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淨光天堂天體家族容容

淨光天堂天體家族容容
淨光天堂天體家族容容

天體家族淨光天堂容容台中戶外露胸用餐

一個曾被《壹週刊》踢爆的天體家族淨光天堂,竟在網路上揪團辨「裸聚」,家族三月份最新活動選在台中舉行,事後主辦人在部落格po文,指活動「大成功」,聲稱有二十一人參加,其中竟有四名小孩,這種全家大小一起解放自我的行為,已引起警方注意。

據《中天新聞》報導,天體家族淨光天堂」三月份的天體活動疑在台中大坑山區舉行,台中市東山派出所所長吳俊岳表示,經過確認,照片上的橋在屏東。但他提醒,民眾若在公共場所有裸露行為,將觸犯《刑法》公然猥褻罪。

天體家族淨光天堂容容強調活動健康

天體家族淨光天堂」主辦人容容,在三月五日以「一○一年三月台中裸聚大成功」po文,指家族最新的裸聚活動有二十一人參加,當中有四名小孩,「賣冰哥帶了他的兩個小寶貝一起下水~剛好可以跟三宅的兩個寶貝一起玩耍呢~」從文章內容來看,應該是有兩對愛好天體的父母,帶自己小孩參加。主辦人更說,因有小孩參加,已越來越符合「淨光天堂」的意義。

這次台中的天體家族淨光天堂活動,疑似在一個兩層樓高的建築物裡面舉行,「今天太陽公公超級給足面子……戶外的游泳池更是漂亮~有泰國V-LA(villa,意指民宿)的風情……幾位天體家人早就迫不及待的跳下水遊玩享受……」

據了解,天體家族淨光天堂每月都會全台「裸透透」,強調活動健康、無色情,且適合一家大小參加,「只要放下心中的那把尺……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不然就不會跟美美的我一樣這麼期待每個月的裸聚了」。

天體家族淨光天堂容容網po曬D奶照

天體家族淨光天堂」創站於二○一○年七月七日,主辦人容容年約三十多歲,身高一百六十公分左右,身材曼妙,平時不愛穿內衣褲,作風大膽,常在部落格張貼曬D奶的豔照,在圈內頗有名氣。

容容與男友「阿萬」,同是天體愛好者,但因不滿其他網站設限太多,收費過高,因此在一年多前自行設站揪團。

天體家族淨光天堂容容小檔案

◎年齡:約30歲
◎天體經歷:3年
◎感情狀態:有男友
◎身高:約160公分
◎三圍:32D、25、36
◎興趣:唱歌跳舞、遊山玩水
◎職業:服務業、「淨光天堂」天體網站長

淨光天堂天體家族容容
淨光天堂天體家族容容1
淨光天堂天體家族容容
淨光天堂天體家族容容2

淨光天堂「天體家族」容容台中戶外露胸用餐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