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蘇慧倫 孫益民

蘇慧倫 孫益民
蘇慧倫 孫益民

煞到離婚單親爸孫益民 蘇慧倫樂當現成的媽

近8年幾乎成為緋聞絕緣體的資深玉女蘇慧倫,戀上台灣最大滑板用品代理商孫益民,2人感情穩定,已交往半年。孫益民是離過婚的單親爸爸,有個4歲可愛女兒,蘇慧倫一點也不介意,樂當現成的媽,還向友人透露“近期沒避孕”,如果懷孕就結婚。

雖然蘇慧倫和運動派的孫益民交往讓人跌破眼鏡,但友人卻認為,孫益民個性沉穩,讓在愛情上跌跌撞撞的蘇慧倫很有安全感,2人很適合。

蘇慧倫經紀人徐世芸坦言,孫益民的確是她的男友,公司很開心她能遇到一個好好照顧她的人,但蘇慧倫近期工作滿檔,不可能懷孕。

蘇慧倫 孫益民2 蘇慧倫 孫益民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