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日本地震海嘯襲捲加州

日本地震海嘯襲捲加州
日本地震海嘯襲捲加州

日本地震海嘯襲捲加州

日本地震海嘯於在十一日上午抵達夏威夷,海浪衝上夏威夷島的公路和旅館大廳,毛伊島受到二公尺半的大浪衝擊,低窪地區淹水。大浪並襲擊美國西海岸,加州一個想要拍攝海嘯的男子被浪頭捲走溺斃,另有四人落水獲救,數十艘船隻在港內撞毀,木造碼頭損壞。

在加州卡拉馬斯河口,一名為大浪拍照的男子和兩個朋友被捲入海中,海岸防衛隊的直升機經搜尋已發現拍照男子遺體,他的兩個朋友則獲救。在俄勒岡州的布魯金斯,四人被海浪捲走,但都獲救。

日本地震後,海嘯以時速八百公里(相當噴射機的速度)橫越太平洋,抵達夏威夷與美國西岸。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在日本地震發生後十分鐘,就發布警報,黎明前警笛響了數小時,海嘯抵達時,公路海邊都已沒人。

在關島,大浪把兩艘美國潛艦沖離碼頭,後被拖船拖回。夏威夷的海軍軍艦沒有損壞。加州北部靠近俄勒岡州的新月市被大浪衝擊,港區七千人撤離,港內卅五艘船損壞,所幸大浪未越過保護該市的擋水牆。

日本地震海嘯襲捲加州1
日本地震海嘯襲捲加州2
日本地震海嘯襲捲加州3
日本地震海嘯襲捲加州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