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智利人臉星雲

智利人臉星雲
智利天文臺拍到人臉星雲

智利天文臺拍到人臉星雲 輪廓清晰可見

日前,智利拉斯拉天文臺的太空望遠鏡日前拍攝到了一張氣體雲中的「人臉星雲」。報導指出,出現「人臉」的區域以智利獲諾貝爾獎的著名女詩人名字命名,被稱為「加夫列拉•米斯特拉星雲」。

在形成恆星的氣體雲中,可以看見一張「人臉星雲」,輪廓清晰可見。圖片右側顯示,氣體和塵埃牆的邊緣勾勒出了「人臉」的輪廓,而中間凸起的部分正好形成了鼻子。

據悉,這一團被稱為恆星「搖籃」的氣體雲人臉星雲位於船底座星雲南面,距地球大約7500光年。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