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牡蠣化石

牡蠣化石

英國發現1億年前大牡蠣化石可能含世界最大珍珠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5日報導,英國漁民日前意外捕撈到一個有一億年曆史的大牡蠣化石,其中可能含有世界上最大的珍珠。這個大牡蠣化石是在英國索倫特海峽捕魚的漁民發現的。

牡蠣化石有18厘米寬,8厘米厚,體積是普通牡蠣的10倍。根據牡​​蠣上的“年輪”來計算,它應該有200多歲高齡。如此大的牡蠣中可能含有一枚像高爾夫球那麼大的珍珠,而普通牡蠣中的珍珠通常直徑僅有7毫米。

目前這枚新發現的大牡蠣化石已經被送到研究機構進行掃描,以確定其中是否確實含有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