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日本海底城海嘯

日本海底城海嘯
日本海底城海嘯

海嘯過後出現日本海底城景象

311宮城大地震和海嘯後,將日本許多城鎮和村莊整個搬到了海底,它們被遺忘在冰冷的海水中,變成「日本海底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支打撈遇難者屍體的潛水隊日前公布了一組照片,向人們展示了「日本海底城」這個讓人驚訝的奇景。

從汽車到家庭照片,「日本海底城」里有大量沈在海底的個人物品。潛水隊員們表示,他們會把所發現的重要物品逐一登記,但暫時不計劃打撈。

3月11日發生在日本東北部海岸的9.0級大地震引發了巨大海嘯,破壞了海岸線,損壞了福島第一核電站的供電和冷卻系統,引起了一系列的爆炸、火災和核泄漏事件。

如今,日本大地震已過去3個月,這場災難再度引發了關於在日本這個資源缺乏、嚴重依賴核能的國家是否應該使用核電的辯論。

在東京,許多抗議者舉行遊行示威,反對使用核電。日本一些核電廠因為這次事故被迫關閉,使日本人擔憂能否挺過夏季用電高峰期。

日本海底城海嘯1
日本海底城海嘯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