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林舒語 黎兒

林舒語 黎兒

「黎兒」林舒語《智勝》傻遇劈腿男 無辜當小三

原藝名「黎兒」的林舒語在校園喜劇《智勝鮮師》飾演霸道千金女,現實生活中的她卻是個十足傻妹,不僅曾遇劈腿男,還莫名其妙成了「小三」!

林舒語 黎兒在中視、八大《智勝鮮師》飾演有錢千金女「Paris」,不只在戲中慘遭同學們排擠,連戲外也曾因轉系到女生較多的觀光科,擔心被排擠,怕得不敢跟男生聊天。

傻妹個性的林舒語 黎兒透露常碰到爛桃花,當年曾上節目《大學生了沒》哭訴被劈腿,引發網友人肉搜索,將男友姓名、學校全公布。她說,雖然當時很痛苦,但在爸爸的鼓勵下,她決心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條件,也相信自然就會出現有條件也對她好的人。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