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張艾亞

張艾亞

《大學生了沒》張艾亞小白激情偷腥 沒想到對象會是他

曾是中天《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小白」(改名張艾亞),日前錄中天《康熙來了》,竟突然淚灑攝影棚?當天錄影內容是看來賓「未曾公開的記事本」,結果小白的筆記本被意外發現寫下:「我沒有想過我會出軌,更沒有想過對象會是他…」勁爆內容讓現場來賓一陣驚呼,小白嘴角顫抖,當場忍不住崩潰大哭。

小白張艾亞在記事本的最後一頁寫下:「我沒有想過我會出軌,更沒有想過對象會是他…一個妹倒貼,不要白不要啊…這應該只是一時激情,你不想認真跟我交往,只是想玩玩嗎?」私密內容讓大家十分驚訝,小白自己也激動落淚。

張艾亞表示:「懊惱以前怎麼會做這種傻事,懊惱今天把那本拿出來,想到以前很罪惡感,因為從來沒有這樣,那時候的男朋友很穩定,所以這事一直埋在心裡,覺得是人生的污點。」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