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榮登「日本第一美男」再度翻紅


松坂桃李在《小梅醫生》中飾演堀北真希的青梅竹馬,讓他在2012年暴紅,不只被稱為「日本國民男優」,還成為全民票選2012年最受注目藝人,現在連2012日本第一美男的頭銜都被他奪下,人氣指數破表。

說到日本演藝圈的帥哥,不少人會聯想到木村拓哉、福山雅治等成熟男,但日本娛樂網站日前公布由網友票選的2012美男排行榜,結果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以NHK晨間連續劇《小梅醫生》走紅的松坂桃李狠踹多位前輩,搶下「日本第一美男」的封號。另外,當紅小生向井里和佐藤健則位居二、三名。

松坂桃李
24歲的松坂桃李身高183公分,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成名前曾出版全裸寫真《道-TAO-》,一張露股床照再度成為大家的焦點,成為網友熱烈轉貼的照片,但之後連續拿下兩座新人獎,實力不可小覷。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