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

元旦升旗典禮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青春無敵

2013年元旦,除了熬夜跨年看演唱會、欣賞炫麗的煙火表演外,另一重頭戲,就是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今年的總統府前,來了一群身穿國旗裝的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讓嚴肅的升旗典禮,增添亮點。

穿著國旗裝的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她們是世新廣電系的學生,個個長腿、美胸、露背,一面國旗用創意裹在身上,布料超少,突顯姣好的臉龐,和青春無敵的身材,性感露背凹凸有致,吸引參加升旗的民眾,手中相機拚了命拍。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正妹何宛庭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正妹何宛庭。(記者邱榮吉/攝影)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正妹陳立薇。(記者邱榮吉/攝影)

這群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是為了宣傳畢業製作,她們拿國旗做洋裝,全身上下都用雙面膠黏得緊緊地,害怕會走光,但是看到相機閃光燈此起彼落,反而更放得開,展現出年輕人的青春熱情,成為元旦升旗典禮上,最吸睛的亮點。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正妹劉育安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正妹劉育安。(記者邱榮吉/攝影)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正妹黃采婕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正妹黃采婕。(記者邱榮吉/攝影)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正妹梁正青
▲世新元旦國旗正妹團正妹梁正青。(記者邱榮吉/攝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