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豪豬恐龍

豪豬恐龍
科學家鑒定新恐龍物種豪豬恐龍 渾身硬刺長滿吸血鬼獠牙

英國每日電郵報道,近日美國宣稱確定發現了一種長相奇特的新恐龍物種豪豬恐龍。這種恐龍長有豪豬一樣的刺,鸚鵡般的喙和吸血鬼般的獠牙。

這個豪豬恐龍物種于20世紀60年代在南非一個紅色的岩石板中被首次發現,但直到近日才由芝加哥大學的古生物學家和恐龍專家保羅·塞雷諾正式報告它的存在。這個名為豪豬恐龍的恐龍物種屬於小型草食動物——畸齒龍家族的一員。

據稱這個豪豬恐龍大約有2億年曆史,2英尺長,重量還不足一隻家貓。它上頜骨和下頜骨的長牙像一把鋒利的剪刀。有的科學家認為畸齒龍以肉和昆蟲為食,然而塞雷諾卻認為這些尖銳類似吸血鬼的牙齒更可能是用於自我防衛或爭奪配偶。

豪豬恐龍身體表面大部分都覆蓋了類似豪豬身上的刺一樣的硬毛,它可能大部分時間都在森林裏到處亂竄尋找可以吃的植物,看起來就像“兩條腿的行動靈活的豪豬”。

豪豬恐龍這種小型食草動物在全世界非常普遍,但事實上公眾對它知之甚少。“Pegomastax和它們的親屬是當時最先進的食草動物。” 塞雷諾說道。塞雷諾1983年在哈佛大學第一次見到這個恐龍物種,“我非常訝異,很明顯這就是一個全新的物種。”

豪豬恐龍
豪豬恐龍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