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Pin Ko Pie-大陸嫩模Pin Ko Pie

Pin Ko Pie-大陸嫩模Pin Ko Pie
90後大陸嫩模報天氣! Pin Ko Pie成員曝光
大陸嫩模Pin-Ko Pi

電視台為了搶收視率無所不用其極,美國新聞節目曾經出現脫衣女主播,台灣則有F奶主播楊伊湄撐場,現在這股風氣也吹到對岸,廣東電視台日前祭出由9名大陸嫩模組成的團體「Pin Ko Pie」來播報氣象,蹦蹦跳跳的活潑播報方式,成功為電視台拉攏不少年輕觀眾。

據了解,「Pin Ko Pie」是由9名90後大陸嫩模女大生組成,每天固定派出一名女孩在整點的時候,播報一分鐘的氣象預告,而且會根據不同的季節與節日,做出符合時節的打扮。

大陸嫩模Pin-Ko Pi2
大陸嫩模Pin Ko Pie 甩胸爆乳播氣象

在播報氣象時,大陸嫩模「Pin Ko Pie」不會像一般主播朗誦各地的氣溫,她們大部分都會談論自己的愛好與興趣,當然也會擺出性感POSE,或是跟著旋律唱唱跳跳,至於天氣嘛~就麻煩觀眾自己看。

而這9名大陸嫩模都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不少人有拍攝平面與電視廣告的經驗,而電視台目前也傳出有意將「Pin-Ko Pie」打造成藝人團體,進軍演藝圈搶嫩模財。


大陸嫩模Pin-Ko Pi3
大陸嫩模Pin-Ko Pi4
大陸嫩模Pin-Ko Pi5
大陸嫩模Pin-Ko Pi6
大陸嫩模Pin-Ko Pi7
大陸嫩模Pin-Ko Pi8
大陸嫩模Pin-Ko Pi9

▼ 大陸嫩模「Pin-Ko Pie」播報氣象的影片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