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xoxo團體

xoxo團體
xoxo團體

xoxo團體 驚現周杰倫私人趴

頂著台大高學歷光環的資工彌(余函彌)、工工花(吳思嫻)組成xoxo團體發專輯,首支曝光MV《Mocha JAVA》找來周杰倫御用導演珍妮花拍攝,突破學生妹的性感風格,引起網友關注,珍妮花更成為兩位美眉的貴人,日前帶著她們參加周董私人派對,喝到面紅耳熱之際,還與周董甜蜜合照!

資工彌、工工花下個月即將推出新專輯,搶先曝光的MV《Mocha JAVA》飽受攻擊,資工彌更在《康熙來了》落淚3次,經紀公司為保護兩人,近期不讓她們面對媒體,18日代為發言,直說資工彌、工工花為此心情起伏很大,加上台大出身,自尊心強,「她們覺得自己沒受到肯定,但最近心情已經調適,漸漸地知道大家其實都很關心她們!」

經紀公司透露,負責執導的珍妮花也對兩人很關心,替她們引見小天王周杰倫,參加私人青蜂俠見面會,派對結束後,還邀請xoxo團體資工彌、工工花到夜店「續攤」,而工工花看似豪放,但才喝一點酒,就滿臉通紅,資工彌則是老神在在,周董一臉酷樣,在兩女之間,嘴角微微上揚。經紀公司更說,與周董見面後,對他的印象就是很紳士,還會貼心地為大家挟菜!

xoxo團體1
xoxo團體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