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T-ara 朴智妍

T-ara 朴智妍

T-ara 朴智妍獲選韓國女團最美臉型

T-ara 朴智妍

韓國某整形外科日前針對目前還在線上活動的韓國女子組合成員中以"擁有最美麗的標準臉型"為題進行了問卷調查,被譽為小"金泰熙"的韓國當紅組合T-ara成員朴智妍戰勝排在了第二、第三位的少女時代成員徐賢和允兒獲得了冠軍。

去年初由「2PM」的玉澤演、「missA」的秀智主演,締造17.9%的收視佳績,今年拍續篇,找來智妍扮偶像歌手、珍雲挑戰搖滾樂手扛收視,但空洞的劇情及演員的生澀演技屢受批評,首播收視僅10.5%,隨後一路慘跌。


T-ara 朴智妍
T-ara 朴智妍1

偶像團體「T-ara」的朴智妍,搭檔「2AM」成員珍雲主演的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2》,前晚在韓播出完結篇,收視率僅達6.6%,最終以收視率墊底收尾。

朴智妍,韓國女子組合T-ara七名成員之一,擔任主領舞、副主唱和忙內,是組合中年紀最小的老么。在Mnet Media當訓練生期間,一直有參演電視劇和演出音樂錄影帶累積經驗。在2009年7月29日正式以組合T-ara出道。


T-ara 朴智妍
T-ara 朴智妍2
T-ara 朴智妍
T-ara 朴智妍3
T-ara 朴智妍
T-ara 朴智妍4
T-ara 朴智妍
T-ara 朴智妍5
T-ara 朴智妍
T-ara 朴智妍6
T-ara 朴智妍
T-ara 朴智妍7


T-ARA/ T-ara Qri/ T-ara 朴智妍/ t-ara孝敏/ tara 花英走光/ T-ara雅凜/ T-ara智妍鍋蓋吃麵/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