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江南Style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點擊狂飆!少女時代開腿晃臀羞跳騎馬舞

韓國舞棍大叔Psy的《江南Style騎馬舞》魅力席捲全球,不僅美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臉書上徵求粉絲教她跳江南Style騎馬舞,連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也在演唱會上開美腿晃臀地跳起這支紅遍世界各地的騎馬舞,讓粉絲們尖叫聲連連。

江南Style騎馬舞》推出一個多月以來,其MV在YouTube影音網站上的8700多萬的點擊率,正式超越少女時代《Gee》的8300多萬點擊率,成為韓國樂壇最多人觀看的火紅MV。(少女時代跳騎馬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02/97234.htm )

日前少女時代更在1日的演唱會上即興跳起這支超夯江南Style騎馬舞,只見成員Sunny一聽到《Gangnam Style》音樂聲響起,就興奮地從椅子上跳起來隨音樂舞動身軀,連隔壁的徐玄也跟著開美腿晃臀大跳騎馬舞,惹得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

江南Style騎馬舞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