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阿Sa蔡卓研

阿Sa蔡卓研

阿Sa蔡卓研恐付贍養費 鄭中基賺到?

都是太會賺錢惹的禍!「阿Sa 鄭中基」離婚驚傳豬羊變色,原本鄭中基要付贍養費給前妻「阿Sa」蔡卓妍,卻因阿Sa太會賺錢,情勢有可能逆轉,要改由阿Sa付出贍養費。

根據香港法律規定,夫妻雙方離婚不一定由男方給贍養費,而是根據雙方經濟能力而定,通常來說,女方可以分得男方約一半的財產,但要以男女雙方的收入比例及謀生能力來決定,倘若女方的收入比男方還多,情況極有可能改變。

阿Sa蔡卓研女強男弱收入差太多

最新一期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阿Sa蔡卓研去年狂拍10多部廣告,又接演電影「美麗密令」、「槍王之王」、「翡翠明珠」、「全城熱戀熱辣辣」等4部電影,海撈了2500萬元,這還不包括發行唱片專輯、演出舞台劇和出席活動,保守估計她一年至少進帳2億元以上。

反觀鄭中基,去年除了主持電視綜藝節目「美女廚房」外,只拍攝電影「機器俠」、「花田囍事」和「越光寶盒」,其他工作都乏善可陳,收入可能不及阿Sa的一半,加上阿Sa在房地產上時有斬獲,近幾年光是買賣房子就賺了近4千萬元,而鄭中基卻沒有任何不動產,兩人吸金、投資能力猶如天壤之別。

阿Sa蔡卓研失之東隅 收之桑榆

東方新地報導,鄭中基是金牌大風唱片總裁鄭東漢的兒子,貴為名門世家,家境也非常優渥,他秘密娶了阿Sa為妻後,原以為阿Sa可以當個在家相夫教子的貴婦,兩人卻以離婚收場,但老天有眼,阿Sa雖做不成少奶奶,卻靠自己賺了大把鈔票,還把前夫給比了下去。

鄭中基和阿Sa目前正在處理離婚手續,有媒體便問阿Sa是否會要求贍養費,她竟忍不住笑說:「也許是我要給他(指鄭中基)呢?!」很明顯地,阿Sa可能自知以鄭中基的收入,絕對比不上自己,別說要求贍養費了,搞不好最後真的要由她付出贍養費也說不定。




阿SA 蔡卓研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