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剖腹產下第三胎 女嬰3200公克

藝人小S徐熙娣的經紀人透露,小S第三胎上午順利生產,母女平安,女嬰重三千兩百公克。小S徐熙娣是以剖腹方式生產,生產時她的先生許雅鈞跟大S都全程陪伴。

小S徐熙娣生產後,和前兩胎一樣,住進五星級做月子中心,還有專業教練指導恢復身材,估計一個月時間需要支付約四十萬元。

徐熙娣(1978年6月14日)暱稱“小S”。台灣知名藝人、綜藝節目主持人,歌手出身,於1997年踏入主持界,主持過《娛樂百分百》與《康熙來了》等廣受歡迎的節目,也和姊姊徐熙媛共同主持《大小愛吃》。為金星娛樂經紀人公司旗下藝人,俗稱偉忠幫;不過2010年正式脫離經紀人王偉忠,姊妹以“太平”、“犬象”2家公司自立門戶。

小S徐熙娣個子不高,但是她卻很會穿衣服,通過衣服修飾,掩蓋住不足,展現給我們的是那個美麗嫵媚性感的小S。徐熙娣代言的品牌產品有清揚洗髮水、聯想S手機等。

小S徐熙娣基本資料

本名:徐熙娣
生日:1978.6.14
體重:43公斤
身高:159公分
血型:B型
語言:國、英、日
學歷:華岡藝校戲劇科
專長:電子琴、音樂創作、國際標準舞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1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2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3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4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5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6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