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中國美腿 孔燕松 PS

中國美腿 孔燕松 PS
中國美腿孔燕松PS

中國美腿皇后孔燕松身份證曝光 PS照片與其判若兩人

近日北京體育大學女生中國美腿皇后孔燕松在網絡上爆紅,身高1.77米的她,腿長有1.17米且沒有一絲贅肉,被稱為“美腿皇后”,有好事網友通過內部渠道查到了孔燕松身份證號,在“全國公民身份證信息系統”上檢索,找到了她的身份證照片,結果竟與網上PS照片判若兩人。

中國美腿皇后孔燕松,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又名孔小松,演員、平面模特兒。2009年4月,孔燕松秀「美腿」的照片被網友上傳到網站,突然火了起來。其實,孔燕松還有一個雙胞胎姐妹,名叫孔瑤竹,和孔燕松一樣也是平面模特。

同時,她自己也有在網路上大發美腿照片,引來網友一片驚嘆。不少網友不禁驚呼:「這是假人吧,太不真實了。」也有網友在網上對照中國美腿皇后孔燕松發「美腿」照片和網友發的照片,質疑這些「美腿」照片是通過PS做出來的,有造假嫌疑。

而在此這后,2010年1月,中國美腿皇后孔燕松、孔瑤竹做客《快樂大本營》時,2010年4月北京車展,孔燕松、孔瑤竹(孔燕松的妹妹)均以模特的身份出現在克萊斯勒的展台時,近距離看孔燕松和孔瑤竹,確實沒有照片上好看,腿也沒有照片上長,這也說明了網上流傳的孔燕松的照片還是經過了PS處理的。

中國美腿孔燕松PS1
中國美腿孔燕松PS2
中國美腿孔燕松PS3
中國美腿孔燕松PS6
中國美腿孔燕松PS7
中國美腿孔燕松PS8
中國美腿孔燕松PS9
中國美腿孔燕松PS10
中國美腿孔燕松PS11

中國美腿美女孔燕松 足球寫真PS引爆話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