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許穎 phoebe 寫真

許穎 phoebe 寫真

許穎 phoebe寫真5

許穎 phoebe搶寫真市場 周董店內擠奶拍照?

天氣在進入11月後驟降,但是絲毫不影響香港年輕嫩模的「火辣」攻勢,除了Angelababy推出豪華版限量寫真,將在於本月於香港發售,由潮人葛民輝力捧的新嫩模Phoebe許穎,所拍攝的半裸寫真《Love is free》也會在本月出擊。

獲潮人葛民輝欽點擔任平面女模而廣為人認識的Phoebe許穎,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在台拍攝下月推出的寫真集,除有潮人葛民輝、彭浩翔、Sunny Lau等任形象指導,更獲周杰倫和羅志祥支持,借出二人潮店的服裝,並安排Phoebe許穎在周董台灣的服裝店內拍攝寫真,讓她受寵若驚。

Phoebe許穎在周董的時裝店拍攝心情緊張

Phoebe許穎說:「在周董的時裝店拍攝當天,心情比在街頭被很多人拍照換內衣還緊張!」而穿着短褲和比基尼上衣的Oxygen,於山上取景期間遇上大風雨,她說:「被大雨淋是比較辛苦,之後感冒了幾個星期,不過效果漂亮,值得!」

許穎 phoebe寫真1
許穎 phoebe寫真2
許穎 phoebe寫真3
許穎 phoebe寫真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