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NMB48

NMB48
NMB48

NMB48宣傳台灣觀光 帶路吃遍台北美食

日本人氣團體「AKB48」的大阪姊妹團「NMB48」受電視台邀請來台錄製節目,宣傳台灣觀光,雖然團員中大多已經不是首次來台,但藉由工作之便大啖台灣美食,依舊讓四位小女生興奮不已。

NMB48這回派出福本愛菜、山田菜菜、小笠原茉由、渡邊美優紀等四位人氣成員來台,為東風電視台《名人帶路》介紹台北美食,昨日一早更前進觀光景點「龍山寺」參拜。

NMB48這幾天四人走訪台北多家美食名店,不但吃遍傳統的甜湯、小籠包,也品嘗要價4800元的金箔蛋糕,這些美食都讓她們讚不絕口,直呼:「台灣女生真幸福」。

除了NMB48福本愛菜外,其他三人今年6月曾來台參加金曲獎,第一次造訪台灣的福本愛菜,笑說原本以為台灣應該是很多寺廟的地方,看到台北許多高樓林立,比想像中熱鬧許多。

NMB48昨中午搭機返回大阪,此行來台行程,雖然沒公開,但粉絲們依舊神通廣大,全程包車跟隨追星,也讓人見識到NMB48的驚人魅力。

NMB48
NMB481
NMB48
NMB482

NMB48-金曲獎頒獎典禮
NMB48 山本彩 IN TAIWAN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