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大埔lulu董嘉儀

大埔lulu董嘉儀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

足球、棒球寶貝在外國司空見慣,而香港亦開始仿效,近日大埔足球就委任了今年只有十七歲,樣子甜美,和唐寧相似的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為足球大使,負責推廣足球活動。

正妹 大埔Lulu 董嘉儀於國慶日就以背心、熱褲第三度於主場大埔運動場現身,當啦啦隊隊長,即時為球會創下開季以來主場最高的近千入場人數。

大埔Lulu 正妹 董嘉儀除了吸引了不少男士們入場外,她更大受電車男和宅男歡迎,不少網友於討論區內上載大埔LuLu的靚相欣賞外,更有Fans於Facebook上為她設立Fans Club,為將攻入模界的Lulu打下一支超大超強的強心針!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 個人資料

生日:04/08/1993
年齡:17歲
身高:1米60
體重:41公斤
運動強項:跑步
學歷:中五畢業後,現於香港酒店旅遊學院就讀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1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2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3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4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5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6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7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8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9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10
大埔lulu董嘉儀正妹1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