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KARA 具荷拉

KARA 具荷拉

KARA成員具荷拉出道時清純可愛 神話級美貌

近日在視頻網站YouTube上,一個關於南韓女子組合KARA成員具荷拉的視頻受到關注。該視頻中具荷拉出道前後容貌均出現。

視頻中的具荷拉展現出與現在成熟外貌所不同的可愛少女形象,受到網民的熱烈歡呼。此外,“裝酷”、“頭髮飄起”等當時具荷拉獨特的興趣和特技等,也十分有趣。

看到視頻的網民對具荷拉出道前的容貌感嘆不已,他們紛紛表示“神話級美貌,非常漂亮”、“黑髮青春可愛,容貌更加漂亮”等。

KARA 具荷拉 基本資料

生日:1991年1月13日
身高:164cm
體重:43kg
出生地:光州
特長:跳舞
愛好:經常帶不同顏色的毛茸茸的帽子
學歷:東名女子高中在學中
理想型:一個可以照顧自己的男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