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三台iPod變魔術

三台iPod變魔術
三台iPod變魔術

巧妙用三台iPod變魔術 還測真心話

之前有魔術師用iPad變魔術引起討論,現在有更夯的,來自瑞士的魔術師利用三台iPod變魔術,又是蝴蝶又是鋼琴,還能偵測出你說的話是真是假,每個花招都讓人驚豔,po上網六天就已經突破七十萬人次瀏覽。

從玫瑰花變成美麗的蝴蝶,三台iPod Touch在指尖穿梭,驚喜就在一瞬間,笑臉紙片突然跑到另一台影幕裡,還可以瞬間變成哭臉,有時還可以讓你彈彈琴,更可以拿來小賭試手氣。

瑞士魔術師天普斯特用三台iPod變魔術

利用iPod變魔術,還來不及跟上節奏,馬上又是一陣驚呼。這雙神奇之手,全來自他,四十七歲的瑞士魔術師天普斯特。

用iPod魔術騙倒你,還能分辨你說的話是真是假,四分鐘精采的iPod魔術秀才放上網六天,已經突破七十萬人次點閱,打響知名度的不再只是普通魔術道具,而是前衛科技的iPod Touch。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