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泰國小舒淇貝佳娜FHM

泰國小舒淇貝佳娜FHM

泰國小舒淇貝佳娜FHM

「泰國小舒淇」貝佳娜因曾在中泰合作的電影《絕魂印》中嶄露頭角,更因亮麗的外型頻頻躍上泰國FHM及GQ封面。她更在鬼片《鬼嬰廟》中擔綱演出,不過她卻也在片中真的碰上撞鬼事件!

泰國小舒淇貝佳娜曾在《絕魂印》讓不少粉絲留下深刻印象,而她也因美艷性感的外型,成為泰國FHM及GQ愛用的女星,只是當她得知將開拍《鬼嬰廟》時,貝佳娜更毛遂自薦演出。

但這部取材自去年泰國寺廟2002具棄嬰屍新聞的電影,在拍攝時也真碰上不尋常的靈異事件,由於電影每每開鏡時,劇組都會到泰國四面佛前請求拍攝順利,但這回畫面卻出現模糊的嬰兒臉像,攝影機也常不知原因的故障,讓不信邪的導演再次上香祈求順利。

只是泰國小舒淇貝佳娜出演《鬼嬰廟》,她收起性感演出一位受嬰靈纏身的母親,但她透露「學生時代就曾陪朋友們去診所墮胎,那裡相當的陰森,回家後人很不舒服、身體也出了狀況;墮胎的朋友還時常夢見小嬰兒,這真的相當恐怖!」

電影劇情講述新聞記者德萊和中學老師小萍是夫妻,兩人育有一女亞美,一家三口在一次前往寺廟拜拜後,家裡開始出現怪異的身影與無法解釋的怪事…;電影台灣將於4月22上映。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