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

台北美女葉欣寧 大陸CLPGA高度關注

我國有多位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征戰海外各地為臺灣爭光,近年來以大陸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CLPGA)為重心的女子職業高球好手葉欣寧,今年4月在CLPGA揚州挑戰賽勇奪亞軍之後,受到大陸球界高度關注,由於她精湛球技和亮麗外表,更被CLPGA官網讚譽為職業高球界的「台北美女」。

葉欣寧目前於臺北市立體育學院運動技術研究所攻讀碩士,CLPGA稱許她為「學歷王」。臺北體院教練王宏宗表示,葉欣寧能夠兼顧學業與比賽,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長期支持功不可沒,讓她無後顧之憂,專心於球場上的表現。

CLPGA官網亦指出,「台北美女葉欣寧不但學業出色,還是運動天才,中學時曾創下1.52公尺的跳高紀錄,至今仍然無人打破,她對高球運動的愛好主要來自父親的影響,在CLPGA賽事裡,葉欣寧在大陸經商的父親就是她的桿弟,轉戰高爾夫後,她被視為前途無量的明日之星。

其實葉欣寧22歲時檢查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每分鐘心跳動輒破百下,而且雙手還會不自主發抖,需服用控制甲狀腺激素的藥物,但她仍不屈不撓在高球界奮鬥。之前揚州挑戰賽,因落枕脖子疼痛無法靈活轉動,她仍然堅持參賽,最後奪下亞軍,這種奮鬥不懈的精神為她贏得許多球迷的掌聲。

日前葉欣寧甫結束CLPGA第6站曹妃甸溼地挑戰賽,以總成績220桿,獲第11名。臺北體院教練王宏宗表示,大陸的球場與國外比賽場地較為類似,對於葉欣寧之後參加其他國外比賽,不論在擊球邏輯與方法上都會有很大收穫。

葉欣寧將於7月14、15日回臺參加「鈺豐2011 TLPGA巡迴賽」霧峰站賽事,她說,「要回到臺灣比賽感到很開心,將會把握每一次出賽場合,作為修正及調整姿勢的機會,吸取更多經驗,以爭取更好成績。」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1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