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吃蚊子主播黃晴

吃蚊子主播黃晴

吃蚊子主播 黃晴

中視午間新聞主播黃晴14日播報新聞播到一半,吞進一隻蚊子,瞬間臉色漲紅,講話斷斷續續,邊咳邊報,立刻插入新聞帶,切回主播台時突然換另一位主播蕭惠文,這段影片在引發往網友熱烈討論,封她為「吃蚊子主播」。

黃晴本人還在臉書自嘲「史上最扯!播新聞竟播到掛急診。」關冷氣引蚊 氣喘發作黃晴解釋說,因為蚊子飛進氣管,氣喘發作,導致換氣過度,手腳都已經發麻,還被送到三總掛急診,換句話說,她是首位在主播台上氣喘發作的主播。

黃晴很怕冷,她報新聞時都要求關閉冷氣,棚內溫度一高卻招來蚊子飛舞,她說當天一報新聞時,就有一隻蚊子不斷騷擾她,沒想到蚊子竟朝她嘴裡衝過來,她狂咳不止,滿臉脹紅,導播見苗頭不對,趕緊進廣告,找來主播蕭惠文代打上陣。

吃蚊子主播 黃晴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