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喋血孤城

喋血孤城
喋血孤城

《喋血孤城》再現了國軍抗戰的悲壯歷史

喋血孤城》近日上映。在一個泛娛樂時代,此片火爆幾乎不可能,但此片的意義卻非比尋常。《喋血孤城》講述1943年中日對峙,常德一帶8000名國民黨軍隊被日軍3-4萬人包圍後頑強抵抗的故事。

喋血孤城基本沒有走之前對現在領導層的無底線讚美,而是以一個盡量客觀的角度來敘事,脫離了歌頌美化上峰的狹窄主題,而一直以來忽視個體生命的國產戰爭片也在本片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變。

喋血孤城》是1949年以來,第三部描述國軍正面抗戰的電影。《血戰台兒莊》的主角是建國後回歸的李宗仁,而《鐵血崑崙關》則未能公映,從這個角度看,《喋血孤城》是幸運的。

喋血孤城
喋血孤城1
喋血孤城
喋血孤城2
喋血孤城
喋血孤城3

喋血孤城電影預告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