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肌肉板車哥

武漢肌肉板車哥


肌肉板車哥照片透出力量之美為女兒再累也不辛苦

最近一組武漢肌肉板車哥的照片在網絡上流傳的特別火,照片中板車哥肌肉線條優美,腹肌結實,透出一種力量之美。據悉,板車哥是由於常年的體力勞動才在就這身緊實完美的身材。肌肉板車哥拉扯20餘載,每天要拉1000多斤的貨物,他靠拉板車供著兩個女兒上大學,提到自己的女兒,板車哥特別欣慰,說自己這麼辛苦就是為了女兒們有出息。

武漢肌肉板車哥”名為嚴家滿,今年47歲,家在礄口區阮家台鐵路小區,同事們都親切地稱他“嚴師傅”,是一名搬運工人。嚴師傅說,遇到旺季,他每天拉貨五六趟,每車的貨物大概有1000斤,而他體重是70公斤,他拉的貨品約為他體重的7倍。

為了省錢,肌肉板車哥嚴師傅每天中飯只吃5到6個饅頭,花費大約3元,早飯和晚飯,都是在家吃。他愛抽煙,煙燃到了煙尾,他才捨得丟掉。嚴師傅說,妻子現在幫一家私人的店子做飯和送飯,每月拿到的工資只有1000多元。本來有一間100多平米的還建房的,但為了省錢,租出去了,每月收租1000多元。現在我們住在一間臨時搭建的平房,30平米左右,一家四口住在裡面,中間隔著布簾。 

最讓武漢肌肉板車哥嚴師傅驕傲的是兩個懂事的女兒。大女兒考上了江漢大學,正讀大二,二女兒雖然只考上了專科,但他仍然很驕傲。二女兒在初中的時候,可是拿過全國拉丁舞比賽第二名呢!嚴師傅很疼女兒,盡力給她們吃好穿好。

絡腮鬍,完美的腹肌,健壯的身材,武漢肌肉板車哥近日在網絡爆紅,只見圖片中,肌肉板車哥赤裸上身喊著號子,拉著身後一車的貨物,十分搶眼。很多女網友看過板車哥的照片之後都大呼實在是太man了!板車哥也因為好身材而在網絡悄然走紅。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