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廣西 神仙姐姐

廣西 神仙姐姐
廣西 神仙姐姐

神仙姐姐廣西選秀

大陸又出現一個引起討論的素人,大陸選秀節目「快樂女生」,在廣西的一場選秀會上,出現一名自稱「神仙姐姐」的女子,打扮成古裝,上台還繞圈跑步,演唱自創歌曲加上另類的動作,讓評審都哭笑不得。

廣西神仙姐姐:「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哈,啊。」繞圈跑上台,一身白色長裙,頭上一朵大大的蝴蝶結,打扮酷似倩女幽魂聶小倩的這位女生,自稱神仙姐姐,在大陸廣西選秀節目中唱起另類的自創歌曲。神仙姐姐:「是誰在耳邊,說愛我永不變,只為這一句,啊,啊。」

選秀評審:「你可以調侃我,但是你不能調戲我。」中間的女評審笑到不行,眼看其他人忙拿衛生紙擦眼淚,一旁男評審倒正經了起來

選秀評審:「小丑和XX病的區別在於,小丑知道什麼時候停下來,而XX病不知道,但是你在現場表演之後,我不知道你是XX病。」神仙姐姐:「我是神仙。」

一句我是神仙,反讓評審不知該如何是好。事實上,大陸這個「快樂女生」選秀節目,是給有夢想的女孩一個可以發揮的舞台,但這位廣西神仙姐姐好像搞不清狀況,她的演出也在網路上,引起5萬多名網友瘋狂點閱,讓更多人看到這齣選秀鬧劇。

廣西 神仙姐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2/8/2qtvl.html

廣西 神仙姐姐
廣西 神仙姐姐1
廣西 神仙姐姐
廣西 神仙姐姐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