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

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
初吻小弟得香吻暴紅

得香吻開心歡呼 可愛「初吻小弟」暴紅

初吻小弟:「我們親到嘴唇了,不是吧!」女孩在小男孩嘴唇輕輕一吻,小男孩得香吻露出勝利微笑。小男孩:「我跟她親到嘴唇了,不准了喔!」

得到香吻的初吻小弟,開心的大聲歡呼,還害羞的問女孩問題。小男孩:「妳為什麼要親我?」女孩:「我喜歡你,我親你是因為我喜歡你。」

兩小無猜的模樣超級可愛,初吻小弟,最近在網路暴紅。網路影片:「不,我說不,我先說NO的。」

這對鬥嘴小孩,也很逗趣,吵架吵老半天,台詞都差不多,最後小女孩還把年齡拿來吵。男孩:「妳現在給我安靜。」女孩:「你才要安靜,我已經4歲了,你還沒有。」

男孩:「妳…我4歲…妳…我。」女孩:「我要去跟你媽告狀,你就得回家。」男孩:「去啊!」

一路吵輸的初吻小弟,管不了還被告狀,急著打發小女孩離開,小朋友童言童語,連鬥嘴都很搞笑。

初吻小弟得香吻

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影片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