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

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
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1

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

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中國模特,擁有“新疆第一美女”“中戲校花”等多個頭銜的網路美女。二零零四年畢業于中戲的新疆美女,一出道就以全國模特之星總冠軍的身份出現在眾人眼前。

黃金比例的身材以及清純的模樣給見過她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道至今她已接拍了眾多的影視劇、廣告,並為《時尚》、《時尚健康》、《男人裝》、《嘉人》等一系列雜誌拍攝了多組時裝大片。

擁有新疆第一美女稱號的藝人王希維,日前頻繁曝光于各大綜藝節目中,憑著完美的面孔、身段與效果十足的演出,儼然成為新一代綜藝界的新寵兒,亮麗的表現吸引所有觀眾的強烈關注。

姓名:王希維
生日:1986年4月25日
民族:漢族
身高:177CM
體重:50公斤
三圍:85/60/88
籍貫:湖南-湘潭市
特長:表演、主持、唱歌、駕駛、鋼琴、寫作
現住地:北京市東城區
成長地:新疆烏魯木齊

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2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3
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4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5
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6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7
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8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維9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