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高鐵脫鞋哥

高鐵脫鞋哥

高鐵脫鞋哥 臭腳味眾人逃

「好臭!真的好臭!」到底是什麼東西聞起來這麼臭呢?一名網友搭乘高鐵商務艙時,鄰座一名疑似日本乘客高鐵脫鞋哥竟把鞋子脫掉,飄出陣陣臭腳味,臭到網友逃離座位,氣得網友拍下照片並上傳網路。台灣高鐵表示,沒有明文規定乘客不能脫鞋,若無法忍受氣味,可請列車長協助換位。

這名網友指出上月底搭乘高鐵商務艙時,隔壁疑似日本乘客竟脫鞋,朝著隔壁鄰座的方向,他抱怨「高鐵脫鞋哥」的腳「真的超超超級臭!」之後網友向列車人員反映,卻未獲處理,他只好自己逃離座位,只能待在通道間全程講電話,完全無法休息。

台灣高鐵表示說,根據旅客運送實施要點,並未規定乘客不得在車廂內脫鞋;只要乘客未將腳放在不該放的地方,如餐盤、窗台或隔壁座椅上,列車長看到只能尊重旅客,不能勸阻,但高鐵說,如果乘客反映受不了鄰座氣味,會協助換位。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