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鱷雀鱔 幽靈魚

鱷雀鱔 幽靈魚
鱷雀鱔 幽靈魚

228公園水池 藏1公尺長鱷雀鱔 幽靈魚

有民眾在 228公園八角亭水池發現長約一公尺的怪魚被稱之為228公園的鱷雀鱔 幽靈魚,頭有點像短吻鱷,眼睛、腹鰭都在身體的左右兩側,經台北市立動物園研判,228公園的幽靈魚認為應是坊間俗稱「幽靈鱷魚火箭」的鱷雀鱔。

鱷雀鱔 幽靈魚學名Atractosteus spatula,原分布於北美密西西比河流域,體長可達1公尺以上,是同類體型最龐大的一種,曾有超過2公尺的紀錄;鱷雀鱔的親戚有嘴部尖長的長吻雀鱔、嘴部較短 且體型略小的短吻雀鱔、身上有清楚斑點的斑雀鱔。

鱷雀鱔 幽靈魚是肉食性,以其他體型較小的魚類、蛙為主食,屬於坐等型的掠食者,即獵物經 過時才瞬間攻擊。
鱷雀鱔 幽靈魚
鱷雀鱔 幽靈魚1

鱷雀鱔~幽靈魚火箭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