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小賈斯汀

小賈斯汀
小賈斯汀

小賈斯汀唱太少 粉絲爆口角

小賈斯汀15日演唱會來台,不但遲到1小時才上台,還只唱86分鐘,比原訂時間少了20分鐘,100多名帶小孩看偶像的家長在小巨蛋一樓售票口大吼退票,覺得白花了冤屈錢。

小賈斯汀來台演唱會結束,100多名家長帶著小孩在小巨蛋1樓抗議,認為小賈不但遲到,又沒唱滿原訂時數,花了3千多元買門票,家長直呼像被騙錢!

小賈斯汀演唱會晚了62分鐘才出場,是因為小賈身體不舒服,上台後也因此疑似對嘴、眼眶泛淚,唱不到原訂時間便結束,但抱病演出還是讓力挺的歌迷覺得好窩心。

主辦單位表示,小賈斯汀在其他國家演唱時間70到80分鐘,15日演出並沒有縮水,引發抗議歌迷與擁護歌迷吵翻天,主辦單位也只能請歌迷多多諒解。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