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韓國仆倒妹

韓國仆倒妹
韓國仆倒妹

韓國仆倒妹天使笑容迷死人

韓國一段仆倒妹短片最近在網上熱播,女童的可愛笑容,俘虜不少網民心。短片中,女童正在睡覺,其後她睡醒對着鏡頭笑一笑,之後倒下再睡着,接着睡醒又笑一笑,又再倒下睡着。

在約兩分鐘的短片中,女童睡醒笑笑又睡着,不斷重複五至六次,她的「天使笑容」昨午已吸引逾三十萬網民點擊收看。有看過短片的網民大讚說﹕「實在太可愛了,仆倒妹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樣,心都快被融化了。」

亦有網民說﹕「仆倒妹這麼可愛,未來可以考慮當童星,讓全世界都看到她天使般的笑容。」

仆倒妹

韓國仆倒妹天使笑容迷死人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