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晒晒姐在深圳

晒晒姐在深圳

晒晒姐在深圳的幸福生活

5月11日,網名“zhanglan3200”的網友在天涯上發了一個名為《晒晒姐在深圳的幸福生活,你們羨慕嫉妒恨吧》的帖子和視頻,視頻中,一著裝性感的女子在狹窄的臥室內大跳熱舞,其中倒在床上一節是挑逗的性愛動作。

帖子中,作者先是大肆炫富,言語高調,我在深圳工作比較穩定,一個月賺個幾萬沒問題……LV、古奇、香奈兒、only、瓦倫蒂諾、克里斯丁迪奧等等啦都是我經常逛的品牌……開著20多萬的寶馬……“,接著,此女稱自己玩膩了財富,開始”進軍“慈善界,正在參選某醫院基金會組織的”公益形像大使“。

晒晒姐在深圳該帖引來一片諸如“憑良心說吧,比芙蓉鳳姐好看點,加油!”的揶揄。有網友還人肉出該女在客廳穿內衣自拍的圖片,補充呈現並作“您來自亞熱帶某地相對缺乏教養的家庭,從小接受的教育不高,但你出人頭地的夢想及偏執的性格”等“推理分析”。也有網友懷疑這是醫院的炒作帖。

該女在網上實名註冊並自發的視頻中,有一段自我介紹,其是一名導遊,去年8月開始參加深圳某婦科醫院“深圳慈善會·××女性健康關愛基金”公益形像大使選拔賽。在第二場有寶安西鄉街道婦聯、工會等單位參與組織的晉級賽中,她上身僅穿文胸勁跳流傳於天涯的那段挑逗熱舞。

讓網友直罵她“垃圾”的一段視頻發佈於半個月前,內容是她在自家的一段自我介紹,“我是張嵐,是85後,作為深圳市慈善形象代言人……網絡票數的冠軍……”有網友跟帖說她有辱慈善公益。

面對網友的“拍磚”,此女這樣回复:“我覺得鳳姐和芙蓉姐姐她們的紅真的沒什麼,她們的紅是衝錢去的,我一公益小女子,還知道朝慈善,朝女性關愛方面發展,我的思想不是高尚的嗎?鳳姐和芙蓉姐姐她們有做到我這樣嗎?我的成功將是代表全深圳,乃至全國女性的健康去的,你們懂嗎?”

昨日傍晚,該慈善公益形像大使選拔賽的主辦方———深圳某婦科醫院女性健康關愛基金會。接洽的對方證實該女是其所辦活動的網絡人氣冠軍,進入目前還未開始的複賽。

對於選手涉嫌以慈善形像大使自居,自我炒作的指責,該基金會稱,“我們的選手都比較草根,我們的要求只有兩點,一是健康,二是關注公益,能有點才藝最好了。 ”而曾參與組織該賽事的西鄉街道辦方面則稱對此不知情。


晒晒姐在深圳 穿內衣跳艷舞遭批腦殘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