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林書豪書呆子打氣法

林書豪書呆子打氣法
林書豪書呆子打氣法

NBA林書豪PO網教學「書呆子打氣法」

林書豪跟隊友Fields兩人秘密加油手勢,曾被外界媒體報導,現在林書豪也自PO,加油手勢的書呆子打氣法分解教學影片,主動替粉絲解密,林書豪在影片中也不忘搞笑,露出緬靦可愛的一面,影片PO上網路兩天,已經衝破40萬人點閱。

一個月前林書豪剛爆紅,跟隊友Fields兩人之間的「書呆子打氣法」秘密加油手勢,隨著林來瘋聲勢被注意到,現在林書豪還自PO秘密手勢的教學影片。

林書豪:「書呆子打氣法(第一步)是左右各拍一下打招呼。」從頭開始,第二步則是把鏡架掛上耳朵,這可是書呆子打氣法的關鍵。隊友Landry Fields:「掛鏡架這個動作代表連結哈佛跟史丹佛,都是來自名校的天才。」

戴上眼鏡,象徵兩人來自名校,會唸書也會打籃球,意義非凡,書呆子打氣法第三步拿出聖經,代表兩人的信仰。林書豪:「所以我翻一翻,回憶幾頁,其實我每天都重複看(聖經)。」

書呆子打氣法第五步拿下眼鏡,放在襯衫裡,接著手指天向上天禱告,最後一步。林書豪:「最後就是拍屁股,大部分都是他打我屁股,代表我們準備好了,這就是我們的友情。」林書豪不忘裝出搞笑表情,流露出球場下可愛的一面。林書豪:「所以現在你知道這個秘密握手法,也不再是秘密了。」

書呆子打氣法PO上網路兩天,就有40萬的點閱率,不難看出林書豪從林來瘋到換教練,被美國媒體看衰後,再度表現亮眼,現在多了2.0進階版的稱號,象徵林書豪熱潮,邁向另一階段,會持續在NBA發光。

林書豪書呆子打氣法
林書豪書呆子打氣法1
林書豪書呆子打氣法
林書豪書呆子打氣法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