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廣東解暑哥

廣東解暑哥

廣東解暑哥

廣東解暑哥泡在水缸裏上網降溫引熱議

泡在水缸裏上網,見過沒?5月14日傍晚,微博網友"信望愛—大胸北極熊"在微博上發了一張廣東解暑哥照片:一男生赤裸上身,蹲坐在裝滿有半桶水的透明水缸裏,而手裏握著電腦中的滑鼠,眼睛盯著電腦螢幕。微博發出後,當即引來諸多轉發和討論。

記者聯繫到了照片中的廣東解暑哥,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的2011級的伍同學,他告訴記者,天氣熱得實在受不了,浴缸是室友特意上網買來解暑的。廣商華商學院不少學生向記者抱怨道,不僅學校宿舍無空調,圖書館、教學樓等公共場所均無安裝空調。

對此,廣商華商學院學生處負責人解釋,學校經費有限,學生宿舍可自行購買空調安裝,該校新建宿舍樓明年或有望裝上空調。

廣東解暑哥
廣東解暑哥1
廣東解暑哥
廣東解暑哥2

解暑哥:泡在水缸裡上網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