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林來瘋林書豪

林來瘋林書豪
林來瘋林書豪

林書豪NBA寫傳奇「林來瘋」風靡全球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一週內先發四戰皆捷、助紐約尼克隊五連勝,掀起了「林來瘋」(Linsanity),引爆全美各大媒體的報導熱潮。而由林書豪的高中教練獨具慧眼早於2010年即註冊的「林來瘋」網站(www.linsanity.com),一週來流量也激增。

「哈佛小子」NBA華裔球員林書豪2月11日晚再率紐約尼克隊(Knicks)在與明尼蘇達灰狼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比賽中,以100比98的比分,反敗為勝。這是繼2月10日尼克隊在紐約主場戰勝湖人隊後的第五場勝利。

此前林書豪三次先發總共攻下89分,成為NBA與ABA1976年合併以來初先發前三場得分最高球員。對陣湖人隊,林書豪單場38分也是尼克球員本季單場新高。

「林來瘋」引領媒體報導熱潮

林書豪擔任尼克隊先發四戰皆捷後,引爆全美各大媒體的報導熱潮。《華盛頓郵報》網站首頁的熱門搜尋關鍵詞,排名第一的就是林書豪的英文姓名Jeremy Lin。專業體育網站ESPN直接用「林朝」(The Lin Dynasty)作標題,並說湖人隊一哥布萊恩擋不住「林來瘋」(Kobe can't stop Linsanity)。

媒體不約而同使用「林來瘋」(Linsanity)入題,「運動畫刊」網站的標題是Lins nity Here To Stay,認為林書豪不會只是曇花一現。《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以Linsanity drives Lakers crazy為標題,說林讓湖人抓狂。該報的另一個標題則是Know me now Kobe? 調侃巨星布萊恩現在總該認識林書豪是何方神聖。

《紐約郵報》用The Linderella story rolls on形容林書豪的灰姑娘故事將繼續上映,另以Lindisputable說明林書豪的貢獻無庸置疑(indisputable)。《洛杉磯時報》也創造Lin-plausible一詞,描述湖人慘遭林書豪擊敗是多麼令人難以置信(implausible)。

高中教練獨具慧眼 2010年即註冊「林來瘋」網站

《今日美國報》則用Lin-sational形容林書豪率領尼克打敗湖人,令人血脈賁張(sensational)。另外報導亞洲地區許多電視台開始增加尼克隊比賽的轉播場次,得歸功於林書豪效應(Lin effect)。

林來瘋」(Linsanity),這個新的英文單字,在幾天內已風靡全球。而早在2010年7月10日,林書豪還不被看重時,其獨具慧眼的高中教練斯萊頓(Drew Slayton)就註冊了「林來瘋」網站,網址是www.linsanity.com。

林來瘋暴紅製片想拍林書豪傳記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