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山東淡定狗

山東淡定狗

山東淡定狗坐自行車後座 穩如泰山夠拉風

狗會坐機車已經不稀奇,最近山東省臨沂市出現一隻「山東淡定狗」,牠被網友拍到乖乖地坐在自行車後座,由於坐得有夠穩,被網友誇獎「神態淡定」,實在有夠拉風。

中國網友在山東市臨沂市沂蒙路目擊到搞笑場景,只見一名黑衣男子在街上悠閒地踩著腳踏車,後座卻載著一條大狗。牠用前腳抓住支撐處,坐在後座穩如泰山。網友把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立刻讓淡定狗在網路爆紅。

網友Mark691231說,「這應該是母狗吧?公狗的話應該早就受不了。」另一名網友xyth4857更絕,直呼「其實是他兒子吧!?只不過是穿狗裝罷了…看牠坐的樣子多像人啊!」(責任編輯:姚南宏。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