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龍紋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

吳念真力挺【龍紋身的女孩】

讓吳念真徹夜未眠,讓殷琪不肯放下的小說【龍紋身的女孩】,終於在去年搬上全球大銀幕,成功吸引廣大觀影人次,榮登2009年全球外語電影總票房第三名。這部電影在書迷引頸企盼下終於要在四月於台灣上映,電影公司與發行此系列小說的圓神出版社合作,邀請到對【龍紋身的女孩】小說愛不釋手的吳念真導演,以書迷身份出席台灣搶先試映會,與台下的書迷共同分享交流。

吳念真導演特地延後預先安排的出國行程,已經訂好的機票還另外改期,就為了參加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的試映會。現場匯聚了喜愛【龍紋身的女孩】的讀者們搶先一睹為快,吳導更在台上與觀眾分享自己最喜愛的角色及段落,期待電影能夠成功改編書中最讓人著迷的女主角「莎蘭德」,圓神出版社董事長簡志忠先生也應邀出席,與吳念真導演一同暢談小說和電影。

龍紋身的女孩】是吳念真導演這一兩年來看過最過癮的小說,最期待電影如何詮釋書中女駭客莎蘭德的角色,並說如果這個女主角若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將是令人難忘的一位女孩。聰明、暴力、我行我素,還是位技巧高超的女駭客,讓人同時對她感到同情、關心與羨慕,是一位非常特別的女主角。

他也開玩笑表示,曾經在遇到中年危機時想過,覺得上帝做人很不公平,有的隨便做做,例如做成了一個他,而【龍紋身的女孩】作者拉森則是做的很好,所以上帝才叫他趕快回到天堂講故事。

龍紋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1
龍紋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2
龍紋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3

千禧三部曲 I : 龍紋身的女孩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