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李小龍 壓箱照

李小龍 壓箱照

李小龍罕見珍藏壓箱照

李小龍多張罕見珍藏壓箱照....相當珍貴喔﹗李小龍,原名李振藩,乳名細鳳,為美籍華人,祖籍中國廣東省市順德區,身高173釐米,體重64公斤。

他是一位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全球範圍內具有影響力的著名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世界武道改革先驅者,UFC起源於李小龍,他是MMA之父,也是武道哲學的創立者。

李小龍對中國電影業的貢獻永不磨滅,他在香港的3部半電影,3次打破空前記錄,其中,《猛龍過江》更是打破全亞洲票房記錄,李小龍隨即風靡東南亞。

就連Mao.ZD也喜歡觀看李小龍的電影。最喜歡的電影明星就是李小龍。











李小龍 壓箱照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