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新奇魔鬼壁虎

新奇魔鬼壁虎

科學家公布20個最新奇物種 魔鬼壁虎最嚇人!

從1990年開始,一個名為「保護國際」的國際環保組織開始派出科學家到人跡罕至的地區進行物種調查,該組織的研究人員評選出了20年來所發現的20種最新奇的動物。其中,尤以1988年在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發現的「新奇魔鬼壁虎」長相最嚇人。

新奇魔鬼壁虎的較正式名稱是「惡魔葉尾壁虎」,牠的長相十分怪異,尾巴可模擬樹葉形狀,對周圍景色的變化非常敏感。1998年發現於馬達加斯加島。

新奇魔鬼壁虎的最大特徵就是擬態行爲,牠們是自然界中 的僞裝大師,通常會模擬一片枯萎的樹葉,將身體捲曲起來非常類似一片枯葉,尤其是尾部更像葉子的形狀。這種的非凡僞裝技巧意味著它們可以將自己溶入熱帶雨林的自然環境中。

新奇魔鬼壁虎的命名源自它們頭部長著類似魔鬼尖角狀的突起,而且一些葉尾壁虎長著紅色的眼睛。它們每次會産兩枚卵,經過60-70天之後孵化。牠們的膚色爲褐色或者灰色,有時隨著外界環境的變化,膚色能夠轉變爲令人驚異的黃色、綠色、橙色和粉紅色。

牠們是馬達加斯加島上最獨特的物種之一,當它們頭部向下棲息在樹枝上,能夠隨著外界環境的顔色而變化身體顔色。在白天時新奇魔鬼壁虎很少活動,只有在被干擾觸動時才「現形」。牠們的大眼睛有助於夜間搜尋獵物,大嘴能夠將整個獵物吞入口中。

馬達加斯加島當地 居民非常恐懼這種新奇魔鬼壁虎,往往談「虎」色變,認爲它們是魔鬼的化身。當它們被騷擾時,它們會張著大嘴,發出很響亮的嘶嘶聲。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