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最難拍電影白鹿原

最難拍電影白鹿原

最難拍電影白鹿原今公映

9月11日,臨近公映僅兩天的最難拍電影白鹿原突然傳出“無限延期”的消息,引發影迷和社會各界的震動和議論。雖被解釋為“字幕彗尾”的技術故障,但各種傳聞和猜測依舊甚囂塵上。昨日上午,一則消息在微博上傳開:《白鹿原》歸來,確定將於9月15日在全國公映。昨日中午,《白鹿原》宣傳方向記者確認了此事。

而最難拍電影白鹿原導演王全安表示:“歡迎大家去電影院看這部來之不易的電影,與影片中講述的民族磨難相比,我和這部影片經受的困難都微不足道。”不過,由於上映的時間來得過於突然,毫無準備的各大院線和影院集體陷入一片混亂中。

最難拍電影白鹿原歸來從“最難拍”到“最難放”

正如原著中“小說被認為是一個民族的秘史”題記所言,最難拍電影白鹿原在動蕩的歷史進程中,描繪出一場巨大而又深刻的時代悲劇,在片中階級矛盾、家族紛爭、利欲情慾的角逐相互融匯交織,展現了民族歷史發展的一個縮影,揭露出中華民族心靈磨難衍變史。而將這樣一部“史詩般”的文學作品搬上大銀幕,也歷經磨難。

最難拍電影白鹿原籌備9年,拍攝1年,轉戰3地,歷經10年,這些數字彷彿訴說著電影的來之不易。正當這部號稱“中國最難拍電影”即將上映之時,卻突遭變故延期上映,波折不斷。眾多影迷在網絡上表示對影片的鼎力支持,更引發了業界各種揣測猜想。9月12日導演王全安在《白鹿原》小說出版20週年慶典活動上,就電影遭遇延期含蓄回應:“這是一部最難的電影。不管遭遇什麼,我不抱怨,也不放棄,而是會盡最大努力。”

最難拍電影白鹿原終極預告片沉靜感傷

隨著最新檔期9月15日的確定,最難拍電影白鹿原還曝光一支最新預告片,張豐毅、張雨綺、吳剛、段奕宏、成泰燊、劉威六大主演均一一亮相。有別於前導預告的激烈火爆,這支預告片在沉靜感傷的音樂中,以黑娃、小娥的愛情故事為引子講述白鹿原上的故事。

而最難拍電影白鹿原預告片的結局,則定在了白鹿原上的老百姓舉旗大喊“革命”上,大雪起義、敵機狂轟、火燒麥田……和此前的“慾望”版預告片相比,風格差異立顯。




最難拍電影白鹿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