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美胸皇后劉伊心

美胸皇后劉伊心
美胸皇后劉伊心

美胸皇后劉伊心護乳跨國取經 

美胸皇后劉伊心護乳果然很用心,日前農曆過年期間她還特地到了日本以及韓國尋找「美胸偏方」,不僅走訪日韓各大大小小的藥妝店,搜刮各式最新、最IN美胸保養小物,還透過韓國友人的介紹,到了韓國相當知名的按摩中心進行美胸 SPA療程。據說,這一家胸部按摩療程很有名,不少明星都慕名而來。

劉伊心指出,按摩師藉由穴位按摩、乳房瑜珈及按摩儀器等療程,可以有效按摩乳房乳腺管、淋巴管,使乳房堅挺有彈性,為了讓自己的美胸也過個美麗的虎年,她從日本回台灣之後立刻馬不停蹄的飛到韓國去進行「護乳之旅」。

美胸皇后 劉伊心日前上《康熙來了》最困難拍照姿勢主題單元,特地帶了之前為公司拍攝的撩人宣傳照,照片一出現,立刻引起現場廣大迴響,甚至連平日言語犀利的小S都讚不絕口,直誇「太棒了!」。

回憶起拍攝過程,美胸皇后 劉伊心也提到,要擺這樣的姿勢其實很困難,因為一邊要顧及到另一方的身體不能被自己擋到太多,卻也要同時展現身材最完美的曲線,光是跪趴在姚西夢身上不到五分鐘,全身就發抖的要命,連協助拍攝的攝影師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與美胸皇后 劉伊心一同拍攝性感照片的新絲路超模姚西夢更是感受到劉伊心胸前的龐大壓力,深怕一個不小心碰處到對方敏感處。但,兩人在拍攝時都十分敬業,即便試了數十種拍攝姿勢,也不嫌累,但兩人對於首度拍攝兩人親密的性感照都感到又興奮又害羞。

美胸皇后劉伊心基本資料

姓名:劉伊心
英文:Liu Yi Hsin
生日:1984年11月30日
身高:170 cm
體重:49 kg
三圍:32D、25、35
學歷:淡江大學俄文系畢業
劉伊心微博:http://t.sina.com.cn/eheartliu
劉伊心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erica520617

經歷:2005 世界小姐暨地球小姐和平天使、最佳泳裝第4名
      2005 國際東方明珠華裔小姐台灣代表
      2006 世界比基尼小姐亞軍
      2007 環球皇后亞軍、最佳魅力獎
      2007 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冠軍
      2009 全球旅遊小姐第4名
      2009 香港亞洲小姐第4名

美胸皇后劉伊心
美胸皇后劉伊心1
美胸皇后劉伊心
美胸皇后劉伊心2
美胸皇后劉伊心
美胸皇后劉伊心3
美胸皇后劉伊心
美胸皇后劉伊心4
美胸皇后劉伊心
美胸皇后劉伊心5
美胸皇后劉伊心
美胸皇后劉伊心6

美胸皇后 劉伊心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