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翻譯妹 搶戲

翻譯妹 搶戲

翻譯妹爆乳搶戲

李冰冰出席代言活動,一旁翻譯妹卻爆乳搶戲

大陸知名女星李冰冰日前在北京出席一場高級品牌服飾活動,以一身白色蕾絲禮服亮相的她,原本應該是鎂光燈的焦點,但活動請來的美女翻譯妹,卻身著一件深V爆乳洋裝,每次只要她一彎身,就會引來攝影師瘋狂捕捉搶戲畫面,讓身為主角的李冰冰相當傻眼。

李冰冰的鋒頭被一旁搶戲翻譯妹搶走,但她依舊落落大方、面帶微笑的侃侃而談,最近剛渡假回來的她向媒體透露,最近工作不是很忙,心情也很好,目前準備等待3月31日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她希望一直將減碳的新生活方式倡導下去,也期望民眾可以響應。

「翻譯妹」爆Q彈奶搶戲 李冰冰穿透視裝臉綠

李冰冰與成龍所主演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即將上映,但她在片中與成龍有裸身激情擁吻的鏡頭,突破李冰冰入行以來的最大尺度,但卻在上映前遭到剪片。

而目前還是單身的李冰冰,是大陸演藝圈中的黃金剩女,身擁數億元財產,還有個人公益品牌「L.O.V.E」,陸媒就嘲弄她,如果不是嫁入豪門,這輩子可能就會嫁不出去。

翻譯妹爆乳搶戲
翻譯妹爆乳搶戲1
翻譯妹爆乳搶戲
翻譯妹爆乳搶戲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