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蘇州殺魚弟

蘇州殺魚弟

蘇州殺魚弟走紅網路

殺魚弟

為了一睹傳說中的“蘇州殺魚弟”,根據網友網上所說的地址,昨天傍晚5點左右,記者趕到蘇州市官渡裡立交橋,在華東電器城附近的化肥廠菜場對面,記者看見了傳說中的“蘇州殺魚弟”。當時,“殺魚弟”的父親正在與買魚的市民做買賣,母親在一邊殺魚,“殺魚弟”則穿插其間,從魚桶裡幫前來買魚的市民挑選中意的魚,然后撈起魚,送往母親那裡,動作“相當”地嫻熟,殺好魚之后裝袋,很老練地收錢找錢,儼然一個老魚販的樣子。

對於記者的出現,“蘇州殺魚弟”及其父母則顯得相當地抵觸。在經過短短幾句話的交流,並再次確認記者的身份之后,“蘇州殺魚弟”神情立馬焦躁起來,形勢也急轉直下,剛才一直在忙碌的他,竟然一聲不響,迅速地拿一個臉盆,隨即從魚桶裡盛起魚池水,就往記者身上潑……讓一身魚鱗和魚腥的記者好一陣呆愣。

對於“蘇州殺魚弟”的如此舉動,一邊的父母並沒有多說什麼,拒絕和記者交流,更不願意接受記者的採訪。只是在斷斷續續間告訴記者,蘇州殺魚弟今年11歲,有讀學校,可上學總是沒幾天就逃回家,不願意讀書,所以平時一般都一直在父母的魚攤上幫忙。

圍觀的市民們則告訴記者,蘇州殺魚弟在這條街上早已是個名人了。“這個魚攤生意一直很好,除了因為比別人賣的便宜外,孩子也是個關鍵,”一家雜貨鋪店主告訴記者。對於蘇州殺魚弟的火爆脾氣,魚攤附近的店家們紛紛表示,“孩子父母平時也不怎麼管他,由著他去,可能就導致他現在這樣了……”

蘇州殺魚弟走紅網路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