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孩子不壞

孩子不壞
孩子不壞

《孩子不壞》重身教 王世堅力挺陳曉東露屁屁

新加坡國民導演梁智強攜新片《孩子不壞》攻台。片中除了《小孩不笨》系列中的二位童星洪賜健、李創銳,事隔多年再度攜手合作,還讓偶像歌手陳曉東背部全裸露屁屁,為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特地前來相挺。

孩子不壞》故事圍繞在一個5口家庭中3名孩子所延伸一連串的問題,哥哥叛逆,不愛唸書,卻有著機械方面的專才;姐姐是學校的資優生,卻因報復同學而在網路上散播謠言,逼得同學跳樓;天真可愛的弟弟,認為只要乖乖聽大人的話就是好孩子,卻間接造成家庭危。

孩子善良的天性就快要被成人世界混淆的價值觀所遮蔽,孩子的未來岌岌可危。貼近生活、笑料百出的電影風格一向是梁導的強項,這次新作《孩子不壞》又會出現哪些爆笑及感人劇情呢?在4月13日上映的電影《孩子不壞》,等您一起來探討。

在《孩子不壞》中,陳曉東飾演一位高中放牛班老師,因與兩名叛逆的學生打賭玩「遙控飛機」,輸的賭注就是在校園裸跑!結果老師不敵學生,為了遵守諾言「全身光溜溜」在校園裸奔獻寶!畫面中陳曉東以雙手遮住重點部分、屁股打馬賽克,整個背部全裸入鏡。

當時拍《孩子不壞》這場戲時,陳曉東也是是掙扎許久,因現場聚集了上百位學生,儘管不需要真的正面全裸,但要在眾多男女學生面前穿上「肉色胎衣」仍感覺像沒穿一樣不自在!

孩子不壞》片中,陳曉東說到做到的男子漢作風,令人立刻聯想到「一諾千金,誠信至上」兩度跳海及高空彈跳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電影公司力邀王世堅前來站台,他二話不說力挺到底。

孩子不壞》演員除了陳曉東外、還有和梁智強過去在《小孩不笨》系列中合作的二位童星洪賜健、李創銳及前J女郎夏如芝,以及歌手巫啟賢和黎沸揮一同參與演出。

孩子不壞2 孩子不壞3  

《孩子不壞》預告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