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恐怖借住女

恐怖借住女
恐怖借住女

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的「借住女」!從天花板偷鑽出來

試想一位陌生人偷偷潛入你家,整整住上一個禮拜,還會在晚上偷東西吃!美國一名男子因發現冰箱的食物常莫名消失,決定在廚房裝設攝影機,察看到底怎麼回事;沒想到攝影機竟拍到一位恐怖的不請自來的「借住女」,她在家中有其他人活動時,都悄悄躲在天花板上。

這支令人毛骨悚然的不請自來的「借住女」影片拍攝時間為2009年,不過最近又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公寓男主人表示,他確定自己沒有吃冰箱裡的東西,詢問女友也說不知情,本來以為是家裡鬧鬼了,但後來還是將攝影鏡頭對準廚房,希望找出端倪。

在攝影機裝設妥善後,男主人回到房間休息,這時「恐怖借住女」緩緩從天花板爬出來,小心翼翼地挪動椅子,避免發出聲音;「恐怖借住女」不但開冰箱找食物,還大剌剌地坐在沙發上,疑似在看電視,當男主人突然走出房間時,她才趕忙躲起來。

借住女

恐怖借住女!回家趕快檢查天花板跟衣櫃吧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