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林書豪開刀

林書豪開刀
林書豪開刀

林書豪開刀成功 意外扯出商業鬥爭

美國職籃NBA週一紐約尼克後衛林書豪開刀,手術很成功,不過林書豪從受傷到開刀的過程的確不太尋常,媒體質疑尼克隊刻意隱瞞林書豪的傷勢,避免影響季後賽門票的票房,尼克球團完全否認,反駁是媒體為了吃下尼克老闆旗下的報紙所作的不實報導。

週一林書豪開刀的關節鏡手術很成功,修補了左膝蓋半月軟骨的破損,馬上開始復健。不過他的受傷問題意外引起媒體跟球團之間複雜的關係。紐約每日新聞指稱,尼克球團週一替林書豪做核磁共振檢查就知道他的傷勢不樂觀,但為了商業利益,刻意拖過3月28號周三季後賽門票的預購截止日期才公佈開刀的消息。

麥迪遜花園廣場跟尼克的有線電視台反駁,這些指控是每日新聞老闆祖克曼為了吃下尼克球團老闆杜倫旗下報紙「新聞日」所做出的恐嚇跟敲詐。靠房地產起家的祖克曼已經擁有美國新聞跟世界報導以及每日新聞等刊物,四年前就有意買下新聞日。

感謝上帝讓林書豪開刀順利

台灣時間今天(3日)清晨,林書豪在臉書上放上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照片裡的林書豪看起來很虛弱,手上還插著管線,文字動態寫著「感謝上帝讓林書豪開刀順利成功,現在要朝復原邁進!加油。十分感謝球迷們的支持與留言鼓勵」。

林書豪開刀半小時就湧入3萬多名網友打氣

林書豪開刀這張照片上傳半小時,就湧入3萬6,000多名網友按「讚」,3千多名粉絲留言打氣,文章還被分享1,400多次,可見球迷十分關心林書豪的傷勢。

林書豪開刀
林書豪開刀1
林書豪開刀
林書豪開刀2
林書豪開刀
林書豪開刀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